今天是 
协会工作
当前页面 > 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拍卖协会文件

                甘拍协[2014]3号

 

     关于印发会长会议纪要的通知

 

全体会员:

2014年715,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主要研究了进行协会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并形成了会议纪要。现将会议纪要印发你们,请积极配合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2014年7月21日

 

 

             会议纪要

    

    2014年715,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兰州召开。副会长朱雅琳、侯志春、侯爱国、张乐群、徐礼萍及副会长刘志强、安涛、瞿金叶委托的代表和秘书长王晟共9人出席了会议;副会长张颍洲、陶丽莉2人因故请假会议主要就今年下半年协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纪要如下

一、根据协会章程,本届协会于2014年1215日到期。经研究,决定按期进行换届。

二、会议决定即日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协会全体副会长组成;换届的具体筹备工作由协会秘书处承担。工作进展情况应及时向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及时研究,逐项按时间表积极推进,并将进展通报给全体会员。

三、会议认为,换届工作是今年下半年很重要、严肃的工作,是涉及全体会员的大事。在换届工作进行中一定要以大局为重,按法律、法规和正规的程序开展工作,严格工作纪律,杜绝违规操作和营私舞弊行为;在换届工作进行中要广泛听取全体会员的意见,反复酝酿,做到工作扎实细致,最终的结果要真正体现大多数会员的意愿。

四、待换届的具体筹备工作进展到适当的程度,择机召开常务理事会,确定召开理事会的日期及后续工作内容及进程。

五、会议决定将本纪要印发全体会员,请全体会员支持、配合做好换届工作。

 

时间:2014-7-23
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www.gsaa.org.cn 邮箱:wangsheng-de@163.com
 电话:13919266222 传真: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世纪广场C座2506室 陇ICP备18002275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