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工作
当前页面 > 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文件

甘肃拍卖行业协会文件

甘拍协[2014]4

                       

关于印发《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

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

全体会员:

    根据《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章程》规定,本届会员大会及其组织机构的任期应于2014年12月15日到期。经研究,决定本届协会按期进行换届。为了确保本次换届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地进行,协会秘书处制订了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讨论稿,已于 2014年7月28日印发广泛征求意见。经全体会员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汇总整理,现将正式的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印发全体会员,即日起予以实施,实施中如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处    王晟

电话:13919266222    15719322290   18119386469

电子邮箱:wangsheng-de@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世纪广场C座2506室甘               肃省拍卖行业协会

邮编:730030

附件: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

 

                      

                       

                           2014年8月11日

 

    

 

 

 

 

 

 

 

 

 

 

 

 

 

    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换届工作方案

                     

    根据《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章程》规定,本届会员大会及其组织机构的任期应于20141215日到期。2014715日,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兰州召开了协会会长会议,重点就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于本届会员大会及其组织机构的任期结束之时按期召开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为确保本次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地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本次换届工作应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与经济改革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力求使协会换届后的状态适应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形势和会员的要求。在这次换届工作中,要全面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并且要按协会章程行使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职权,力求达到充分体现大多数会员的意愿的结果;同时,在整个换届工作中要严格按法律、法规和正规的程序开展工作,不得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行为;通过换届工作全过程,继续加强协会建设,使换届工作结束时产生出值得会员信赖、廉洁且无私奉献、热心服务于全体会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起有效为全体会员和行业办实事、谋发展的组织机构,使协会工作向前迈进一大步。

二、组织领导

   根据协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是协会最高权力机构,独立决定换届、终止等重大事项。在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闭会期间,由常务理事会决定成立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领导换届工作。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协会全体副会长组成,换届的具体筹备工作由协会秘书处承担,具体事项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三、换届筹备工作的主要内容

起草《第二届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提交会员大会审议;向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提交修改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进行讨论,并将最终完成的稿件提交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按章程规定,民主推荐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侯选人,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届协会财务收支状况进行审计,并形成拟向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提交审议的《财务报告》;起草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提交第三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为下届协会工作打下基础;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向社团管理和行业管理部门提交换届筹备工作形成的材料,进行报批和备案;择时召开会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最终完成本届协会的工作议程。

四、时间安排

   (一)2014810日前,对本次换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全体会员中征求意见并汇总整理,形成正式的换届工作方案印发全体会员。

   (二)2014811日至2014930日,印发《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在全体会员中征求意见并汇总整理完毕。

   (三)2014108日至20141030日,通过自荐和推荐等形式,民主推荐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侯选人,按章程最终确定上述人员的名单。

   (四)20141120日前结束本届协会财务收支状况的审计,完成《财务审计报告》。

   (五)2014125日前向社团管理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提交换届筹备工作材料,完成报批和备案。

   (六)20141215日前(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通报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并确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的具体日期和议程。

   (七)完成上述工作后召开三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8-11
甘肃省拍卖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www.gsaa.org.cn 邮箱:wangsheng-de@163.com
 电话:13919266222 传真: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世纪广场C座2506室 陇ICP备18002275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3031号